幸福的呼唤

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

没有如果

忘记自己 忘记时间
走着看着到了尽头
向大海呐喊心中的如果
我像是不会哭的人吗
我像是不怕痛的人吗
忘记昨天 忘记今天
心口不一 怎么忘不掉你的背影
告诉自己放手吧 该放手了
不是你不爱我 而是我爱你不够太深
不要再说如果 放掉那拥有温柔的双手
你叫我不要太执着放手吧
然道你爱我的爱是假的
心里越痛越要装在你面前糊里糊涂
泪水忍不住的在眼眶里流
执着的拳头狠狠弄伤自己
不要再说如果 放弃你对我说过我爱你
不甘心你没有认真为我想
就这样你接受了他的爱
心痛到麻木假装在你面前祝福你们
最残酷的惩罚就让自己哭
放不开的手告诉自己放手
为了你 这一次 放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