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呼唤

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

呼唤自己的名字

在寂寞的黑夜里
我独自一个人在路上
路灯把许多影子照出来
看见了许多的我
告诉我该选择哪一个方向走
才知道我是那么的无助

自气的我输掉了我自己
没有梦想没有目标没有方向
完完全全浪费时间
迷迷糊糊往哪里逃
时间真的不等人
掉泪的我输掉了时间

怎么办 怎么办
有谁可以理解我的痛苦
有谁可以给我关怀安慰
需要陪伴需要鼓励需要怀抱
却没有一个在我的身边还是我拒绝那我不要的

怎么办 怎么办
我要往哪里逃往哪里躲
没动力没活力再站起来
什么都没有了无法面对一切
到底我活在什么样的世界里我该是时候清醒了

活在幸福却是活在不知道的我
没有机会没有了选择
希望远远的离去
失望总在我身边
这时刻 呼唤自己的名字
心中呐喊 清醒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