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呼唤

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

犯愛

當你的眼 你的耳
看見我的微笑 聽見我的笑聲
當我的臉 我的鼻
貼近你的溫柔 聞到你的味道

你的曖昧讓我慢慢的保護你
我的心跳撲通撲通懷抱著你
你的親近讓我大聲與你表達
我的陪伴讓你擁有美好回憶

我犯愛 因為你 給了我 虛假的愛
我犯愛 因為你 不讓我 去了解你
不想太快 依然做朋友 是你的決定
不想愛的你身邊好多人為你等
你才知道你愛的人不愛你 愛你的人你卻拒絕

你犯愛 因為我 給了你 煩惱的愛
你犯愛 因為我 不斷的 死纏爛打
我想太多 原來的答案 我們是朋友
是我在欺騙自己對你好可以了
可惜你對我還是不冷不熱 拒絕我對你的愛意

人就是總在愛里那么犯賤的找理由
犯愛的我在愛情里為你迷失了自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